一、模板網站建立的合作流程

服務面向全港全國,距離不是問題,全心全意為您服務

網頁設計

步驟一

方法1.線上選擇合適您使用的網站模板,直接填寫基本資料下單購買。選擇網站模板 >>

方法2.若您時間充裕,也可安排前來我們公司諮詢,瞭解詳情。

步驟二

我們根據您提交的資料註冊域名等,成功開通網站,將網站的相關資料發送電郵給您。

步驟三

方法1.您可以在網站後台直接修改網站的資料,我們可在網絡遠程協助您上載網站資料。

方法2.您可以將整理好的資料一次性發送我們,我們幫你上載到網站。

二、訂造項目的合作流程

提供貼心一對一網站等專案開發流程服務,一切就是那麼的貼心、簡化


提交要求,訂造報價 >>
網站設計洽談需求

洽談需求

網站設計方案製定

方案製定

網站設計設計確認

設計確認

網站設計程式開發

程式開發

網站設計項目質檢

項目質檢

網站設計上線確認

登入確認

洽談需求

瞭解您的網站製作需求並報價,雙方確定後簽訂合同並付訂金。

方案製定

根據網頁設計需求設計介面,並根據您的回覆進行修改直到你滿意。

設計確認

根據第一步的網站開發需求進行頁面設計並讓客戶確認,值到客戶滿意為止。

上線結果

程式製造完後,我們會上傳資料測試。

項目質檢

根據之前的測試結果並進行改善,如果沒什麼問題,就可以激付之前的網站製作費用並上線了。

售後服務

網站上線後,如果出現什麼程序錯誤或打不開的情况,都屬於售後範圍。

服務支援

我們珍惜您每一次線上咨詢,有問必答,用專業的態度,貼心的服務。

讓您真正感受到我們的與眾不同!